[禮服試穿心得]1+1愛的故事館 

 

會知道1+1愛的故事館是朋友介紹的

她那時是去1+1租比賽要穿的小禮服

她知道了我最近在找拍婚紗的禮服 就推薦了1+1給我

說1+1的禮服很多 我可以去那邊看看

我當然好啊~有人提供好地方當然要去看看 (順便盧她陪我一起去)

 

跟1+1約好的那天

我們搭捷運到了西門站 出了2號出口 往前走到軍警用品店 

當下覺得超奇怪就追上去問

朋友才想到要跟我解釋 他說 1+1是在舊大樓的樓上 所以外觀會看起來很怪

原來如此 不過這也看起來太不像可以租婚紗的地方了吧XDDD

搭電梯到7樓就到了耶 其實真的很方便

 

一進到1+1愛的故事館就看當好多排的禮服

有全白的白紗 也有五顏六色的晚禮服

接待我們的妹妹(是妹妹沒錯 才大三耶 超年輕的)

跟我們介紹它們家的白紗跟禮服 還提到白紗都是手工白紗

大概講解完 就進入了正題

試穿挑禮服時間~~~

 

那天我試了好多好多衣服 老實說試到第5套

我就已經忘記前面穿過什麼了 還好有拍起來!!!

不過那天太開心了 有很多張不是我亂動晃到

就是我笑到臉歪掉 或是做出很奇怪的姿勢(到底在high什麼啦XD)

結果能分享的照片就只剩下面一些了

(都統一把臉截掉 因為我有的表情真的超怪的 誰拍的給我自首XD)

然後名字都是我為了好辨識亂取的 誰記得住啦XD

 

租禮服 試穿1

桃心領澎澎裙白紗~

領口的鑽很閃耀很漂亮~但不知為何照不出來

紗裙帶點亮片的感覺 移動的時候會閃閃發光

很低調的高調(???

 

租禮服 試穿2

單肩平口澎澎裙白紗

上半身滿是漂亮的珠珠~~

單肩的造型式一朵朵的小白花 很漂亮

下半身裙子柔柔的 像霧一樣輕飄飄的感覺我很喜歡

 

租禮服 試穿3  

平口玫瑰澎澎裙白紗~

我好愛這件白紗! 上半身佈滿一朵朵玫瑰 (花心還有鑽)

腰帶更是畫龍點睛 

下半身的紗裙很像羽毛 很甜美

這件如果是短裙應該也很好看!

 

租禮服 試穿4

淡藍桃心領澎澎裙禮服

這件可能沒穿好 沒有喬到很合身

1+1妹妹說這件的V型腰線可以讓穿上去的人 腰看起來變得更細

有嗎?有嗎? 好像有耶XD(哪來的三八)

不過我覺得這件沒有很特別 不愛~

 

租禮服 試穿5

黑粉撞色蝴蝶澎澎裙

這件我蠻愛的耶~設計很特別

上半身是黑色的可以顯瘦

下半身的粉紅有種膨脹的感覺 好像棉花糖

不過這件大概只有我喜歡 老公應該無法接受就是了...

 

租禮服 試穿6

高領透膚青色蛋糕裙

這種蛋糕裙有點怪異 我不喜歡

不過高領的感覺挺不錯的適合保守的人 

另外脖子那邊好像空姐領巾喔~~~(這人又發作了)

 

租禮服 試穿7

藍色平口澎澎裙黑腰帶禮服

我覺得這種澎裙好像比較適合做成短裙

你看如果第三層以下全部剪掉變成短裙 是不是很讚?

一樣不愛 換下一件

 

租禮服 試穿8

黑紅撞色喜氣洋洋蛋糕裙

這件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活潑

不過我覺得這種特殊的顏色都應該設計成短裙才對呀

如果是短裙該有多好(一直想把人家禮服變成短裙)

 

租禮服 試穿9

租禮服 試穿10

桃心領活潑俏麗短裙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嚷嚷著短裙

朋友拿了這件短裙叫我穿哈哈哈

欸這件很可愛耶

可是不太適合出現再婚紗照禮(我覺得啦)

感覺比較適合穿去表演齁? 或是主持節目呵呵呵

我穿這件拍了超多張照片的 本來想說做個紀念 結果太開心都晃到了啦 齁XD

 

租禮服 試穿11

黑色馬甲透膚禮服

這件有馬甲!!而且又是深色的 身材會變很好

(快看我的腰瘦了)

它是有點害羞的透膚 

不過穿這張拍照一定很棒 決定列入名單 回家說服老公

 

以上是我把沒拍壞的照片挑出來跟大家分享

最後我在1+1愛的故事館租了2套白紗2套晚禮服

而且其中1套晚禮服免費耶!!

因為1+1愛的故事館現在有優惠活動(他們說可以跟大家講沒關係)

我用的是租2送1的活動

內容是租1套白紗和1套晚禮服 會免費再送1套晚禮服

所以我其中1套晚禮服是免費的!!

是不是超棒~

推薦大家有空去1+1愛的故事館試穿看看手工婚紗喔!

 

 

 

電話 02-2371-2226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捷運西門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雪莉結婚路 的頭像
李雪莉結婚路

sherry有隻小綿羊~

李雪莉結婚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1+1的禮服真的很多
    有全白的白紗 也有五顏六色的晚禮服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 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
    而且是vip一對一服務超棒XD

    李雪莉結婚路 於 2015/08/01 18:11 回覆

  • 瓊幸
  • 他們不僅禮服而很多,也保持得很完整,做工也很精細
  • 禮服完整很正常啦!不完整的禮服誰要租...
    不過保持的幾乎全新就很厲害了!可以趕覺得到他們有在細心維護

    李雪莉結婚路 於 2015/08/01 18:12 回覆

  • 曉尼
  • 1+1的服務態度優又熱誠,禮服款式多,伴娘服也很漂亮唷!
  • 是呀~~1+1的禮服展示區和試衣間也超美的!!
    而且禮秘專業又人很nice

    李雪莉結婚路 於 2018/03/21 18:08 回覆